第A34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泰宁15岁女孩 当继母面轻生
随手拍亦有机会 赢取丰厚大奖
越南女子沦落街头 热心民警助其返乡
仓山警方联合华威客运 举行应急处突演练
盗贼难过美人关 赴约时落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洋骑士”摄影大赛6月8日平潭开拍
随手拍亦有机会 赢取丰厚大奖

 

N海都记者 蔡镇金

海都讯 2014年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主场活动之一——2014“海洋杯”中国·平潭国际自行车公开赛即将于6月8日在平潭开赛。本次赛事前后将举办包括热身骑行、海洋骑士印美图、自行车山地赛道体验等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其中,作为重头戏的2014“海洋骑士”摄影大赛将在赛事当天平潭开拍,组委会将提供近万元的现金和奖品奖励本次摄影大赛的优胜者。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本次摄影大赛以“海洋骑士”为名,将海洋文化元素与自行车元素相结合,让本次摄影大赛拥有鲜明的特征。之所以命名为“海洋骑士”,是因为“海洋骑士”它既包括6月8日当天一千多名在平潭环岛路参加自行车比赛的选手,还包括所有关心海洋、保护海洋的人士。“海洋骑士”热爱海洋的一切,宣传海洋博大精深的文化,保护海洋优美的环境和富饶的资源,与赛事倡导的绿色低碳海洋开发新模式,增强公众“开发海洋、保护海洋”的主流意识的精神不谋而合。主办方通过举办本次摄影比赛,将比赛期间的各种精彩镜头记载并传播,将有关自行车运动绿色低碳理念、海洋可持续开发保护理念传播到每一个人的意识当中,让人人都成为“海洋骑士”。

本次摄影大赛以6月8日赛事当天的各种人和事为基本素材,将通过最完整、最具感染力的镜头记录,捕捉赛场上的种种美好、感动的精彩瞬间。与传统摄影大赛有所不同,本次摄影大赛将融入“随手拍”元素,无论是专业摄影师、还是业余摄影爱好者,无论是自行车赛事参与者,还是现场的热心观众,都可以随手拿起相机、手机,用自己内心的理解和感怀,凝聚独到的视角,去发现2014“海洋杯”中国·平潭国际自行车公开赛的美好和感人瞬间,弘扬新时代的“海洋骑士”精神。

在奖项设置方面,赛事组委会共设金奖、银奖、铜奖和优秀奖四个奖项,奖金和奖品均极具诱惑力,又充分体现自行车元素。金奖作品将获得1500元现金、价值1600元自行车一辆以及荣誉证书;银奖作品将获得1000元现金、价值1300元自行车一辆以及荣誉证书;铜奖作品将获得500元现金、价值800元自行车一辆以及荣誉证书。另外,还设20名优秀奖,每人将获得骑行上衣一件和荣誉证书。有关摄影大赛具体事宜可以登录组委会官方网站www.hycy⁃cling.com或者阅读赛事现场公示牌。

记录“海洋骑士”比赛的精彩瞬间,记录美丽福建秀美的风光,记录美丽海洋浩瀚无际的情怀,用相机、手机让2014年6月8日的记忆永恒,让“海洋骑士”精神在每个人心中永恒。6月8日,相约平潭吧!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