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6版:财道/闽商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国武夷的“非洲攻略”
□简讯
国际级旅游专家魏小安:清新福建必须有产品支撑
华南美国商会在闽设服务中心 美国企业在闽有娘家
闽企盯上保单质押贷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南美国商会在闽设服务中心 美国企业在闽有娘家

 

N海都记者 欧阳进权

海都讯 记者昨日获悉,华南美国商会已在厦门设立服务中心,将进一步推动中美企业的贸易洽谈与交流合作。

厦门服务中心是美商会继设立深圳服务中心和顺德服务中心后设立的又一新机构。

华南美国商会会长哈利·赛亚丁说,目前美商会共有会员企业2300多家,投资贸易额占中美投资贸易总额的近40%,不少美商会会员已在闽投资。服务中心设立后,一方面将推动世界五百强企业及美国优质中小企业到福建开展经贸往来;另一方面将帮助包括闽企在内的中国企业打开美国的市场。

据了解,每年哈利会长都率团参加9·8投洽会。哈利透露,今年9月,美商会将率由近400家美国企业组成的代表团参加第十八届投洽会,继续大规模参展参会,其中来自美国本土的企业将超过200家。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