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1版:金管家
3上一版  下一版4
 
1毛钱看电影并非神话
建行推出“六一节”贵金属藏品
倾力打造“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 帮扶中小企业跨越腾飞
邮储银行“爱上中国节之走进端午”活动开幕
工行莆田分行首个“银医一卡通”项目投产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倾力打造“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 帮扶中小企业跨越腾飞

 

日前,华夏银行福州分行参加了“福州市首期青年企业家论坛”,现场介绍了该行的“中小企业服务商”品牌、小企业信贷产品体系和个人贵宾服务产品等特色业务和产品,得到了各方领导及众多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单位的认可。

此次论坛活动是华夏银行福州分行在与福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签署金融战略合作协议后的具体践行活动,旨在增强与政府部门、中小企业沟通交流,促进自身业务和产品创新提升,与企业共成长。

“龙舟计划”助力小企业

畅游发展蓝海

从2010年成立中小企业信贷部福州分部开始,华夏银行福州分行加快服务小微企业的步伐,紧紧围绕打造一流“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的战略目标,坚持“小、快、灵”的小企业服务理念,利用优质的服务,独特的产品组合给力中小企业发展,受到社会各界关注和赞誉。

根据小企业不同的成长阶段,华夏银行福州分行推出了个性化金融服务方案——“龙舟计划”,量身定制“创业通舟、展业神舟、卓业龙舟”三大基础产品体系,通过灵活的产品组

合,力求为小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据了解,“创业通舟”适用于创立初期尚未建立起有效的企业信用的中小企业,可解决企业担保不足、融资难的问题。“展业神舟”针对规模扩张迅速的成长期中小企业,满足企业融资快、多元化产品的需求。“卓业龙舟”针对发展到一定规模、社会信用度较高、具备较为完善的财务管理的中小企业,可满足这类企业降低成本、实现持续增长的需求。

丰富小企业信贷产品

扶持小微成长

目前,华夏银行福州分行已经推出如创新还款方式、减轻客户还款压力的小企业年审制贷款;满足品牌加盟连锁

经营性质的小企业客户需求的品牌连锁按揭;解决中小企业担保问题的“联贷联保”等小企业信贷产品,为小企业

提供优质、高效、快捷的金融服务,受到广大小微客户的欢迎。

为帮助小微企业线上“一站式”解决融资难问题,华夏银行福州分行还创新推出线上融资产品——网络贷,借助资金支付管理系统实现申请融资、放款、还款

等信贷业务全流程电子化操作,借款人可自助操作,专享审批流程和通道,手续简便,更可随借随还,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节约财务成本。同时,通过资金支付管理系统,借款人还可享受现金管理、资金监管、资金结算、跨行支付等金融服务。

创造稳健发展良好环境

实现银企共赢

华夏银行福州分行在大力完善小企业信贷产品体系的同时,还搭建起更为精简的审批架构,以省内仅“两级”的审批流程(支行到分行),满足小微企业快速融资需求,加快审批速度,提升放款效率;加大信贷资源倾斜力度,优化信贷业务结构,强化对小企业授信全流程管理与精细化管理,加大贷后管理力度,为小企业稳健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此外,华夏银行还推出“龙盈”贵

宾服务,让客户尊享“龙盈理财”及机场贵客、医疗健康、高尔夫畅打、财富资讯、贵宾沙龙、纪念日祝福等全国“7+N”特色增值服务,和免年费、免卡工本费、免小额账户管理费、免短信通知费、免个人网银工本费、免网上银行汇款费、免跨行转账费、免网银跨行归集费等八大免费服务项目。值得一提的是,使用华夏储蓄卡在全球银联ATM取现还可享受到每日首笔免手续费的优惠。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