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4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民建议:买更耐用的
火车晚点 能否联动公交?
胸壁大肿物 如同小西瓜
吞下鱼刺 有人幸运有人愁
奇葩酒驾男 砸坏酒精测试仪还不断拉扯民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6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奇葩酒驾男 砸坏酒精测试仪还不断拉扯民警

 

N海都记者 吴臻 通讯员 张宁 赵永龙 占耀锟

本报讯 端午三天小长假,福州仓山警方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1800多起,其中酒驾11起(包括醉酒驾驶2起),有2名还是女司机。

5月31日凌晨1时许,仓山警方在辖区洪山桥头设卡夜查酒驾违法时,拦停一部轿车进行检查。民警发现车内酒味异常浓烈,就对驾驶员赵某开展例行酒精测试仪检查,但第一次吹气检测未显示读数,民警就要求赵某再次配合检测。此时坐在副驾驶位上的男子却发起火来,他打开车门,大声吼道:“你会不会啊?”并冲着民警叫嚣:“让我吹一下,我教你怎么做。”当民警告知其不要阻碍执法时,该男子却突然一把抢过民警手中的酒精测试仪,使劲砸向地面,将仪器砸毁后还大声嚷道:“我就是阻碍执法,你能拿我怎么样?”民警准备将其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但该男子拒不配合,还借酒耍泼不断拉扯民警。到派出所后,该男子依然又踢又打,吵闹不休,直至民警将其约束一段时间至其酒劲减退后,这名借酒耍泼的男子张某才逐渐恢复清醒。经查,张某28岁,闽侯上街人,5月30日晚与朋友聚会时喝了20瓶啤酒,后被朋友开车送回家,没想到途中上演了这样一出闹剧。

目前,张某因阻碍执行职务、故意损坏公私财物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处罚并责令赔偿损失。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