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车栽内河 安全带救司机一命
“女汉子”要咬民警
一些小区消防控制室“瘫痪”
五旬女子跳楼身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6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车栽内河 安全带救司机一命
事发福州三环路,面包车司机无碍,自己从车内爬出,与之相撞的电动车骑手受伤
面包车翻下离路面近三米高的河床内
 

N海都记者 陈恭璋 包华 文/图

海都讯 昨日下午2点40分左右,福州三环辅道新店义井村口,一辆面包车在撞倒电动车后,冲入内河,翻得“四脚朝天”。目击者称,面包车是为紧急避让电动车而发生事故的。事故中,面包车司机无碍,骑手则受伤。

昨日下午3点20分左右,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三环辅道与义井村口间有条内河,河面距离道路约3米,河上架着一座水泥桥。桥下,一辆车牌为闽K13690的面包车“四脚朝天”,车头扎在内河边的淤泥里,车身写着“福建省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测中心站”。而在桥头处,一辆电动车倒在地上,车摆已经损坏。

目击者称,当时,面包车与电动车是同向行驶在三环辅道上,其中电动车在左侧,双方车速都很快。突然,电动车变道右拐,试图拐进水泥桥,面包车司机可能担心撞到电动车,也跟着右拐,但此时已经来不及了,双方还是撞上了,紧接着,面包车冲进内河中。

“我们都替司机捏把汗。”目击者说,司机是一名年轻男子,所幸无碍,自己从车内爬出,然后爬上岸。而电动车骑手是一名老伯,额头受伤,不断流血,后被120送至省立医院救治。

对于事发过程,面包车司机不愿透露,只说当时幸好自己绑了安全带。

随后,记者赶至省立医院抢救室,医护人员说,伤者已在手术中。

福州市民李女士拨打968111提供线索,线索费60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