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今日关注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建高考结束 舞弊率历年最低
赶考迟到 考场外倚栏痛哭
萌妹妹 考完啦
海都“高考直通车”载两千学子赶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6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高考结束 舞弊率历年最低
海都报今推“高招特刊”,邀名师点评高考试卷;关注“海都教育”微信,助力高考志愿填报
 

N海都记者 何旌

海都讯 昨日下午5时,我省高考顺利结束。省教育考试院负责人介绍,今年我省共22.2万考生参考,各地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没有出现大面积违纪舞弊现象;试卷安全,没有发生失、泄密事件。违纪舞弊率是历年最低的一年,考试环境综合治理也是历年最好的一年。

昨日19时许,省教育考试院在其官方网站首发2014福建高考试答卷,同时,向媒体发布福建省高考命题组专家对今年试卷的评点、说明。

为了让广大教师、考生及非毕业班学生更好地了解我省今年高考试卷特点,准确把握福建高考未来命题及备考方向,海都报昨晚第一时间联系福州三中高三一线名师,对高考试卷进行点评、指导。具体内容,学生、家长可查阅海都报今日B01~B24“高招特刊”的详细报道。

高考结束后,紧接着的重头戏就是填报志愿。海峡都市报“海都教育”微信公众号已全面升级,关注“海都教育”微信,微信版海都“中高招金手册”将助力中考、高考志愿填报。

其中,微信版“高招金手册”,涵盖了全国一千多所高校的基本信息,用户只要输入自己的超线分或位次,以及心仪的省份地域,“海都教育”微信公众号将依据近五年各院校在福建的录取平均分,为用户推荐志愿填报方案。当然,用户也可以自行查询各高校、各专业的历年录取平均分,尽享无限资讯与周到服务。

同时,在2014福州中考来临之际,“海都教育微信公众号”推出中考系列“志愿填报服务系统”,考生、家长只要关注“海都教育”微信号,即可实现在手机上查询历年中考录取线,还可以实现“帮你报志愿”,输入考生的成绩位次,海都就向您推荐中考填报志愿方案。

(更多高考资讯,详见B01~B24“高招特刊”)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