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新地产/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房周报
为“毕房族”量身打造的购房指南
华润橡树湾实用三房 特价房每周推出
三年2048万m旧屋区改造 开发商的新商机?
租房20年花费逾百万 你愿意吗?
首例地产微刊上线 一起玩起来吧!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6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年2048万m旧屋区改造 开发商的新商机?

 

N海都记者 庄少虹 海都房网 上官婧

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和大福州规划的深入执行,市区旧屋区改造的步伐也开始加快。据报道,福州三年内将基本完成247片、2048万平方米的旧屋区改造。

旧屋区改造是局部或整体、有步骤地改造、更新老城市的物质生活环境和城市空间规划。旧屋区改造,在改善市民生活条件的同时,也逐渐成为衍生城市框架、完善城市功能和提升城市形象的强力助推器。

另一方面,市中心供地饱和,旧屋区的改造,无疑为开发商提供了新商机。昔日的王庄和上海街道,现已开发成两大知名盘;近两年的烟台山、苍霞和太平汀洲都是备受看好的旧屋区改造项目。三年内247片、2048万平方米的改造量,是否又会成为开发商的新商机?

登录海都房网“每日热议”看福州楼市热点资讯。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