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8版:城事/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一个公交站“跨越”两条路
减速带残留铆 钉隐患大
恢复部分嵌草砖 改种5棵芒果树
遇交通信号灯故障 可拨打96199
“坐一趟车被咬十几个包”
路口禁左 左转灯却会亮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6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减速带残留铆 钉隐患大

铆钉露出路面,易刮到车辆
 

N海都记者 赵杨 关铭荣 文/图

【市民反映】昨日,林先生向本报反映,路经闽侯上街学府南路时,车辆被减速带螺钉扎穿轮胎,之后只能叫来修车店的师傅现场换胎。据林先生介绍,闽侯上街的学府南路上,铺了许多减速带,但这些减速带因为常年碾压,其中一些已经破败不堪,相关部门虽然直接在附近安上新的减速带,但是旧的减速带留下的铆钉却没人处理,存在安全隐患。

【马上核实】记者昨日现场查看,发现上街学府路不少减速带已经破损。在福建师大协和学院、福建工程学院南校区和北校区、华南女子学院等校门口路段,均存在减速带成“钉子带”的状况。

这些路段,有的减速带破损后,只剩下原本固定减速带的铆钉“耸立”在路面上。这些铆钉很粗,直径约有1厘米左右,突出地面有两三厘米。在这些减速带破损后形成的“钉子带”附近,同时可看到相关部门又设置了新的减速带。这些破损的减速带没有被清除的原因尚不得而知。

【记者连线】上街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上街大学新区沿线道路路面减速带都是由沿线高校出资设置的,但后期管理工作没跟上,上街镇政府为了大学城建设需要,曾出资对受损的减速带进行维护和更换。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