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7版:社区/家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保安亭变小卖部
小区生鲜店 噪音异味扰民
好邻居马大姐来当联络员
依伯养多条狗扰邻 被苦劝送走
天桥成了晒衣场
俩老伯赶到大田捐两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6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谁来帮帮我爸爸”追踪
俩老伯赶到大田捐两万

 

N海都记者 李帅 实习生 邹佳敏

海都讯 爸爸突发脑出血,花去了30多万元治疗费仍未痊愈,家里已经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12岁少年范自宏希望好心人能帮他救救爸爸(详见本报6月1日A05版)。消息见报后,许多读者慷慨解囊,截至目前,范自宏已收到爱心款25400元。特别让范自宏的妈妈高晓芳感动的是,两位60岁左右的老伯从外地专程赶到大田县医院,送来两万元钱。

高晓芳说,上周六,范自宏爸爸所在的病房里突然来了两位老人家,询问谁是范自宏的爸爸,然后拿出两万元给她。

“我们不好意思收,他们就对儿子范自宏说,要拿着这些钱好好地给爸爸治病。等爸爸病好起来了,以后有能力了,要去帮助更需要帮助的人。”

高晓芳告诉记者,她要两位老伯留下姓名,将来好好感谢他们,可他们执意不肯。再三询问后,一位老人才说,他们一个来自南平,一个来自莆田,是看到了海都报的报道才相约到大田,说完就急匆匆走了。

这些天,先后有十几位爱心人士为范自宏捐出爱心款。“我会尽最大能力,替丈夫募集更多的治疗费用。好心人的爱心,现在我难以报答,将来日子好了,我一定会报答他们。”高晓芳说。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