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3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考在即 中学生被砍伤
路人劝阻声中 男子跳江自杀
电动车闯机动车道 刮到宝马车倒人伤
路遇迷路老人 好心夫妇开车送回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6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电动车闯机动车道 刮到宝马车倒人伤

宝马车右侧车门留下一条长长的刮痕
 

N海都记者 侯希辰 吴智飞 毛朝青 文/图

海都讯 一辆电动车躺在路口机动车道上,近百米远的地方停着一辆宝马车。昨天上午9点左右,在福州八一七路与斗东路交叉路口附近,出现了这样一幕。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一辆电动车倒在路口中间,车下压着一袋黄瓜等蔬菜,过往车辆纷纷避让。近百米远,停着一辆宝马车,一名男子痛苦地靠在路中隔离栏边,几名民警正在处理事故。记者看到,宝马车车身上留下一道长长的刮痕。

宝马车女司机告诉记者,当时她在路口等红绿灯,绿灯亮起后,她开车往八一七路直行,这时就看到一辆同在机动车道上行驶的电动车左拐,一下碰到小车的后视镜,“以为没事啊。”这名司机讲,车开出一段后,她从后视镜中看到,电动车倒在地上,于是赶紧停车。

此时,骑电动车的男子从地上爬起,一瘸一拐地走到小车边,随后民警接警赶来。这名男子说,手脚都受了伤,“要赶时间,就直接骑上了机动车道。”这时,民警摇着头,感叹说,“这里道路做了隔离栏,路口两侧还有地下通道,都是为了非机动车不要开到机动车道上,可还是有人骑车上机动车道。”

目前,这起事故已移交当地交巡警部门处理。

感谢李先生报料,线索费5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