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女童头部有碎骨 或将开颅
8个大盗专偷古宅文物
老婶嬷迷路 陌生人送回?
拾到七千现金 银行保安归还
天热了,医生喊你回家洗空调
细算“漏水账”小马桶漏水量惊人
专业疏通管道 就找968111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6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婶嬷迷路 陌生人送回?
陌生男子本来就认识老婶嬷,在路上看她精神不好,就开车送回家
 

N海都记者 林智

海都讯 老婶嬷迷了路,一位路过的陌生司机送她回家。莆田网友记录下这一幕,不少人点赞。不过记者了解到,送迷路老人回家的,并非陌生人,而是熟人。专家表示,虽是“美丽的误会”,但也值得点赞。

据网友描述,11日下午5点多,其路过梅园路马巷街时,看见一辆轿车停在路口,一中年男子和一老婶嬷站在车旁,男子向路人询问莆田市供销社公寓的位置。据中年男子称,老婶嬷找不到回家的路,只知道自己的住处。确认公寓位置后,男子将婶嬷送回家。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梅园路马巷街,不少居民告诉记者,确实有男子将婶嬷送回家,但并非陌生男子。邻居林女士称,70多岁的婶嬷当天上午独自去牙科诊所看牙,没想到在石景路迷了路。由于婶嬷去了一整天没有音讯,其家人还在附近调了监控找人,后来中年男子开车送回来。原来该男子认识婶嬷的丈夫,只是很多年没有见面了。

“虽然是熟人,但晚辈能放下手边的事,送迷路老人回家,足见是个热心人。”莆田学院社科部思政处主任陈培涵表示,男子的行为值得点赞。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