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6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黄奕情史超狗血
儿子接手本山30亿资产
《永春》亮相海峡论坛
《有种你爱我》儿童不宜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6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黄奕情史超狗血
认干爹 抢男友 婚外情
黄奕、聂远出演《上错花轿嫁对郎》
黄奕抢杨溢
 

N凤凰

海都讯 近日原本是关起门处理的家事,却被黄奕两口子闹得人尽皆知,而这一次不仅比去年打架时发出的恶语更严重,甚至连前夫都出来爆料,不禁让网友好奇黄奕的感情经历。她自己曾发微博说“感情世界很不成功”。她的感情世界究竟是什么样的?

学生时代 香港富商是“干爹”

据相关资料显示,黄奕出生在上海,幼年随父母上北京,不过6、7岁时因父母离婚而再度回到上海,由爷爷、奶奶抚养长大。小时候的黄奕淘气又泼辣,时有旷课、逃学的情况发生,甚至敢在巷子口“骂街”。据说黄奕中学时代曾去北京和父亲与继母生活了几年,但关系相处得并不融洽,后来又回到上海念书。

黄奕高中时期在上海市职业技术学校就读,学习酒店管理专业,对日语、粤语都有一定的了解。据当时的学校副校长透露,黄奕确实会有厌学的情绪,成绩也不太好。临近毕业时,黄奕被分到上海国际贵都大酒店当实习服务员。该酒店的一位大堂经理表示,他听说黄奕在酒店工作时,曾经认过一位香港客人做“干爹”,“干爹”40多岁,人很和气。这位香港“干爹”还经常与黄奕去看望她的奶奶,并曾出钱供黄奕继续上学。除此之外,另有知情人士爆料称,黄奕在没出道之前,还曾与黄豆豆舞团的演员谈恋爱,当时爱得火热的黄奕甚至吃住都在男友的剧组,但与舞团的演员们相处并不融洽。

出道初期 因激情戏与聂远分手

黄奕因在路上被导演相中拍摄广告片而对表演产生兴趣。高中毕业后,黄奕在考上海戏剧学院失败之后,就读一所专科院校——上海东方学院,学习影视表演。念书期间,黄奕认识了当时在上戏念大三的聂远,两人是同学们心中公认的一对恋人。

2000年的《上错花轿嫁对郎》,让刚刚毕业的聂远以及初出茅庐的黄奕为观众所熟知,两人更是被奉为“荧幕情侣”。在当时的访谈资料中,黄奕每次提起聂远都是浓情蜜意。据知情人士透露,当时两人的关系已经是“非常要好”。

不过这段恋情最终却以分手告终,原因一是聂远曾极力反对黄奕出演《还珠格格3》中的“小燕子”,认为她无法超越赵薇。二是,黄奕在与何润东拍电视剧《奇迹》时,有一段十分惹火的激情戏,这一戏份激怒了聂远,两人大吵一架后分手。对于这段感情,两人并未公开承认过。聂远曾在采访中表示:“我和黄奕只是曾经很不错的朋友而已,但大家毕业后各忙各的,又不在一个城市,关系也就渐渐淡了。不过我们仍是好朋友,没事的时候仍然会打打电话。”

情路不顺 与赵薇霍思燕抢男友

2011年,霍思燕突然连发三条微博,指名道姓向黄奕“开炮”,称对方是“贪慕虚荣和撒谎”的“怨妇型女星”。这场骂战也揭开了黄奕、霍思燕与杨溢“三角恋”。

早在2004年,黄奕与聂远分手没多久,就与上海“小开”杨溢谈恋爱。据爆料,杨溢在商业领域均有投资,和黄奕相恋后,他曾向黄奕表示可以出巨资好好包装她,而黄奕也借着这个契机离开了琼瑶的公司。从2004年到2009年,在长达五年的时间里,黄奕都与杨溢在一起,两人甚至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当时,黄奕与众多圈内好友组成了“花帮会”,进行一些明星义卖活动,而霍思燕也是其中一员。在一次聚会过后,黄奕的男友杨溢认识了霍思燕,两人此后互动频繁。2009年3月,黄奕与杨溢黯然分手。

此外,在这段恋情发生期间,黄奕还曾与赵薇的前男友汪雨传过绯闻。汪雨曾先后与张敏、赵薇、陈紫函、李钰等女明星传出绯闻。2005年,有香港媒体拍到当时与赵薇仍在恋爱的汪雨,与黄奕在上海某酒吧外十指紧扣。当时,这一新闻立刻演变成了两代“小燕子”争抢汪雨。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当时汪雨与黄奕并非男女朋友关系,只是“好哥们”,但汪雨在多个场合公开介绍黄奕,并称“多多照顾她,这是我妹”,这样的言行让赵薇不满。

婚姻坎坷 婚后常常半夜会友

2009年6月27日,黄奕作为“奕动慈善基金”的发起人出席了一场红酒慈善拍卖会,那天,黄奕在朋友介绍下与姜凯相识。姜凯是中华基金的执行董事,两人相识41天就领证结婚。然而,姜凯的事业在结婚后没多久就出现危机,据一位金融圈人士透露,姜凯的主营业务是对冲基金,风险极大,工作的不顺或许影响了两人的感情。黄奕二婚的丈夫黄毅清是一个80后富二代,创办了上海某跑车俱乐部和某慈善专项基金。对于黄奕与黄毅清真实的婚后生活,有知情人透露,黄奕交友甚广,即便婚后也常常在半夜与友人聚会,但是大多数情况都是一群人在一起,并非是特定对象。黄奕对黄毅清的感情并不是很有安全感,总觉得黄毅清会出轨,甚至曾拉着友人去上海新天地附近“捉奸”,至于结果怎样就不得而知了。

陈小春躺枪

黄奕老公列出黄奕的种种不是,并称黄奕曾勾搭孕妇之夫。随后,网友纷纷开始猜测孕妇之夫的身份,有人联系到此前应采儿曾曝有女演员勾引老公的新闻,猜测该孕妇之夫为陈小春。

早在2012年初,应采儿曾在微博大曝有女演员勾引她老公,并且扬言要把短信公布让小三无处遁逃,应采儿的微博所说的话跟黄毅清昨天在长微博的话十分吻合,两人都提到了敏感的短信,不得不令人浮想联翩。此外,黄奕、陈小春曾在2002年合作过新加坡电视剧《有情有义》,其中两人在剧中有不少的感情戏。但对于此猜测,不少有网友认为并没有证据,陈小春躺着也中枪。此外,黄奕、陈小春方面目前都未作回应。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