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森林公园东门路段 将解堵改造
海峡论坛 今日举行
我国将建设 分级诊疗制度
福州市原副市长时小雨案 已移送司法机关
促进口岸通关提速
加快科技成果转化 苏树林在厦门大学调研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6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促进口岸通关提速
尤权赴厦门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和厦门海关调研
 

N福建日报

海都讯 13日,省委书记尤权专程前往厦门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厦门海关,亲切看望干部职工,了解他们履行监管职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在厦门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尤权充分肯定厦门局依法施检、严把国门、认真履职,很好地服务了福建发展。在厦门海关通关指挥中心,尤权说,厦门海关坚持锐意改革、勇于担当,努力建设“活力海关”,为福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

尤权向厦门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和厦门海关的负责同志简要介绍了福建发展情况。他说,福建是我国最早对外开放的省份之一,也是两岸交流先行先试区域,经济外向度较高。加快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深入推进闽台交流合作,离不开高效便捷的口岸通关环境。出入境检验检疫部门和海关在实施通关便利化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大家正确处理好为国把关与服务地方的关系,以全面深化改革为动力,创新服务监管模式,密切口岸部门协作,促进口岸通关提速,提高监管效率质量,支持外贸加快发展,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省领导叶双瑜、王蒙徽、郑晓松参加调研。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