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台风“海贝思”将严重影响闽南
闽公务员面试 首次全程信息化
我省中医类医师 执业范围扩大
尤权会见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洪秀柱
数学英语等学科今秋启用新教材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6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尤权会见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洪秀柱

 

N据福建日报

海都讯 14日,省委书记尤权在厦门会见了前来参加第六届海峡论坛的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洪秀柱一行。

尤权说,洪秀柱副主席是福建人民的老朋友,多年来身体力行、奔走两岸,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我们深感钦佩。

尤权指出,福建与台湾地理最近、联系最紧,两地人民同宗同源、血溶于水。近年来,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进入了巩固深化新阶段,这为推动闽台交流合作向更宽领域、更大范围发展提供了重要机遇。希望洪秀柱副主席一如既往致力于加强闽台交流合作,与我们共同践行“两岸一家亲”的理念,更好地服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洪秀柱对第六届海峡论坛的举办表示祝贺。她说,台湾与福建地缘相近,80%以上的人祖籍福建,血缘同根、文化同源,人亲土也亲,关系特别亲近,每次到福建,感觉就像回到了家一样。我们乐见闽台合作深入开展,将积极支持台商在福建投资兴业,促进闽台两地人民加强交流、增进了解、互相包容,推动闽台合作结出新的硕果。

省领导于伟国、陈桦、叶双瑜、王蒙徽会见时在座。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