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0版:包打听/气象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今起三天 榕有阵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2014年6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起三天 榕有阵雨

 

N海都记者 蔡镇金

海都讯 昨日,福州多地迎来暴雨。今起三天,福州雨水明显减弱,依旧阴天为主,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有大雨到暴雨。

今天白天,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南平、三明、宁德三市的部分县市有中到大雨,局部乡镇有暴雨;其余各市的局部乡镇有大雨到暴雨。今天夜间到18日白天,全省阴有中雨,南平、三明、宁德三市的部分县市有大雨到暴雨,局部乡镇有大暴雨;其余各市的局部乡镇有大雨到暴雨。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全省阴有中雨,南平、三明、宁德三市的部分县市有大雨到暴雨,局部乡镇有大暴雨;其余各市的局部乡镇有大雨到暴雨。

今天白天,我省中南部沿海空气污染气象条件二级,福州、泉州、厦门三市空气质量良,首要污染物为PM10。

福州市区今日生活指数

穿衣指数 2级 着衬衫

登山指数 3级 不适宜登山

紫外线指数2级 紫外线强度弱,不需防护

舒适度指数0~1级 大多数人感觉夜晨舒适,中午前后稍热

晨练指数 4级 不适宜户外锻炼

相对湿度 70%~98%

福州市区未来两天天气

6月18日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 24℃~30℃

6月19日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 24℃~29℃

厦门市区未来两天天气

6月18日阴 25℃~31℃6月19日阴转中雨25℃~31℃

泉州市区未来两天天气

6月18日阴有阵雨 25℃~30℃6月19日阴有阵雨25℃~29℃

全省九设区市今日天气

福州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 24℃~32℃厦门中雨转阴 24℃~31℃泉州大到暴雨转阵雨24℃~30℃莆田大到暴雨转阵雨24℃~31℃宁德大雨转阵雨 25℃~31℃漳州中雨转阵雨 25℃~32℃龙岩中雨转阵雨 23℃~32℃三明 小雨转中雨24℃~33℃南平 中雨转阵雨24℃~3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