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房屋墙体开裂 谁的责任难分
自称法院副院长 招摇撞骗十多万元
七旬老人迷路 民警帮她找到家
老婆出卖色相 老公趁机盗抢
□简讯
醉驾开铲车 撞坏拖拉机
为向父亲索钱花 儿自导绑架戏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6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婆出卖色相 老公趁机盗抢

 

N海都记者 陈丽明 通讯员 何小明

海都讯 老婆汪某出卖色相,老公叶某趁机盗抢,不劳而获的结果总是鸡飞蛋打。昨日,记者从莆田市秀屿区法院获悉,该院近日一审判决了这样一起抢劫案件,夫妻两人因犯抢劫罪,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和4年半,并各处罚金5000元。

叶某与妻子汪某是贵州的一对年轻夫妻,去年初结婚后来到莆田打工。因两人开销较大,又觉得工厂上班辛苦,而妻子汪某长得还算秀气,于是夫妻俩和同案犯“吉普”(另案处理)合谋,约定在傍晚时段专门对单身在街上行走的男子下手。三人通过策划,由汪某骗取过路男子到笏石镇顶社街的租处进行按摩,剩下两个男的则负责放风和伺机偷窃。去年7月30日晚上,他们盗窃不成后实施抢劫,抢得1700元,后返还给受害人100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