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新地产/专题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天泽·江鼎幸福优居季为爱开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4年6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泽·江鼎幸福优居季为爱开启
70万换万达旁江景大五房
天泽·江鼎实景图
天泽·江鼎生活示意图
天泽·江鼎实景图
 

引言:有什么比一家人在一起更成功?

成功之后的你,总在想要给家人最好的,因为你知道最宝贵的不是你拥有的财富,而是一直陪在你身边的家人,没什么比一家人在一起更成功!天泽·江鼎“小房换大房”幸福优居季为爱开启,70万换万达旁江景大五房。也许,是时候趁着这次机会,接来父母同住,一起享受久违的天伦之乐;用它犒赏爱人,感谢她陪你一起走过这么多路;借此靠近孩子,陪伴他一起走过精彩的童年,实现三代同堂的欢乐,是你给家人以及自己最好的礼物。

上有老下有小,幸福又美好

165~205㎡大江大宅,三代同堂,齐享天伦

天泽·江鼎199㎡户型业主张先生,从事木材行业,白手起家,现在是一家木材厂的老板,一家有六口人,他和妻子,两位老人,还有两个小孩。“年轻的时候一直都在外奔波,为事业打拼,在家的时间特别少,陪父母和孩子的时间更是没有,现在好了,我成功了,有能力给他们最好的。”说起过去,张先生有点愧疚,“现在买的户型,真的太棒了,199㎡的户型设计成5房,全江景双主卧的设计,配备独立卫浴间、衣帽间,我和父母各一间,让老人家在晚年可以享受到舒适的生活;让妻子有一间独立的更衣室,装下她所有的衣服和鞋包,她陪着我奋斗了这么多年,真的很辛苦;还有两间留给孩子,让他们有独立的空间,自由的环境;另外一间留作客房用或者设计成书房、空中花园,让父母在闲暇之余,陪着两个孙子看看江景,练练书法,种种花草,享受晚年的幸福。一家三代,齐聚一堂,这就是幸福最好的定义。”张先生笃定地告诉我们。

天泽·江鼎“小房换大房”幸福优居季为爱开启,70万换万达旁江景大五房,把握这次机会,实现三代同堂的欢乐,是你给家人以及自己最好的礼物。

对于幸福,没人愿意有片刻等待

万达旁·准现房,幸福不用等

天泽·江鼎大户型业主冯先生已经50岁了,是一位私企老板,他买的是48楼205平方米户型的房子,之前就一直在金山工作的冯先生,对天泽·江鼎很是了解。“这个片区发展得很成熟,项目周边配套也很齐全,出了门就是永辉超市,开车到万达、宝龙也只要几分钟,而且三环就在门口,出门也很方便。项目中还有天泽公馆餐饮会所、宝力豪健身俱乐部、高尔夫公园、泳池、网球场、羽毛球场等运动配套设施,而且这一切都是现成的,住进来就可以使用了。”

冯先生想了想说,“正好我们市中心的房子赶上拆迁,现在只能租住在外面,而且孩子正准备结婚,很不方便。趁着这个机会,我就想着换一套大点的房子,205㎡的房子刚刚好,可以装下我们三代人,不过最重要的还是天泽·江鼎是现房,马上就可以装修入住,不用等那么久,正是我们急切要找的房子。那天销售人员带我们去看了样板实景区,我感觉非常好,孩子和爸妈也都很喜欢,妈妈说园林很漂亮,以后家里有了小宝宝,很适合饭后带下来玩耍,爸爸指着全大理石铺设的大堂说,在这么宽的地方娶媳妇迎朋友才气派。看着他们那么开心那么喜欢,突然间觉得很幸福,当下我就决定买了。”

天泽·江鼎“小房换大房”幸福优居季为爱开启,70万换万达旁江景大五房,把握这次机会,实现三代同堂的欢乐,是你给家人以及自己最好的礼物。

是天泽·江鼎让我和幸福撞了个满怀

70万换江景大五房,小代价,大幸福

程先生,天泽·江鼎199㎡户型的业主,他戴着一副眼镜,是个循循善诱的老师,原来就住在金山明星。“2004年就住进了金山,因为在大学城教书的关系,当时买了82㎡的小三房,现在有了孩子,想把父母也接过来,这样房间就显得越来越局促了,而且现在又开放了单独二胎政策,便开始考虑换房的问题。”程先生娓娓道来,其实他来营销中心看了三次房,最后一次是带着妻子和爸爸一起来的,“他们都很喜欢这里,尤其是我爸爸,他是平潭人,对海有着一定的情结,一线看江的户型,他看到的第一眼就喜欢上了,其次就是价格,那天看完房,我们便回家合计了下,70万就可以换江景五房,想想代价其实不大,但却可以让全家人享受到宽裕的生活,三代同堂的快乐生活,很划算很幸福,所以第二天我就来定了房子。”

天泽·江鼎“小房换大房”幸福优居季为爱开启,70万换万达旁江景大五房,把握这次机会,实现三代同堂的欢乐,是你给家人以及自己最好的礼物。

幸福家庭,狂high一夏

天泽·江鼎夏日计划盛大开启!

少儿风采公益选秀活动

身怀才艺、心怀公益,你就是未来的公益新星!6月天泽·江鼎联合闽江学院红十字会温情开启“少儿风采公益选秀”活动,凡报名并成功表演的小朋友,我们将以参与者的名义为山区的孩子捐赠“一元”公益基金。给孩子一个舞台,圆贫困山区儿童一个梦想。公益选秀报名热线:83586555

1.报名条件:7~14周岁宝贝2.比赛类别:

①才艺组:舞蹈、歌唱、走秀、琴艺等才艺比拼,炫出彩绘,秀出自我。

②书画组:铺纸挥墨,现场主题创作,描绘梦想,赢得精彩。

微信转发赢998元汽车美容卡

炎炎夏日,您的爱车可怎么办呢?经历了风吹日晒后的爱车,是不是也需要“调养”呢?那就给爱车做个SPA吧,天泽·江鼎爱车计划,即将开幕!活动期间,关注天泽·江鼎微信公众账号,参与转发活动,即有机会获得价值998元的汽车美容卡一张!快动动手指来参与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