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9版:教育/小记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到海底世界 当小小饲养员
“食品安全员”,小记者走起!
学生当老板外经贸学院打造校园版“5·18”
福建师大首次评选道德模范
“钓鱼岛的历史与主权”展览举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6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食品安全员”,小记者走起!

 

N海都记者 李建芳

海都讯 我们每一天的生活,都离不开食品。食品安全问题,正日益成为国人关注的头等大事之一。“2014全国食品安全周”系列活动,正在全国如火如荼地开展。为了倡导海都小记者关心时事、热爱生活,我们结合“食品安全周”这一契机,举办“海都小记者在行动——我是小小食品安全员”活动,将组织30名海都小记者前往沃尔玛购物广场福州鼓山店,观看食品安全影片、了解食品安全相关知识,提高食品安全意识。

在这场活动中,小记者们不仅可以玩游戏、参加食品安全知识抢答赢奖品,还可以亲自动手做“黑花生泡水”的小实验,感受有害食品的可怕与危害。同时,小记者们还将在沃尔玛超市当一回“小面包师”,参与制作面包的整个过程。而沃尔玛购物广场的食品安全主管也会向小记者介绍食品安全的相关常识,提高大家的食品安全意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