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新地产/市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东二环泰禾广场顶级SOHO办公火爆预约
融侨悦城“亲子世界杯嘉年华” 6月一起High到底
世欧王庄新品奢宅 6月28日盛大开盘
博仕后悦府 二期新品火爆加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6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世欧王庄新品奢宅 6月28日盛大开盘

 

“中心楼盘任何时候都受追捧!”在楼市走向不明朗之际,市中心的楼盘,以得天独厚的地段优势及无与伦比的价值潜力,得到众多观望者的垂青。

世欧王庄,占据福州东扩南进的核心战略位置,其稀缺程度不言而喻。楼市竞争白热化的今天,建筑、景观、服务等统统可以复制,唯有地段独一无二。

相比于中心楼盘,市区周边的楼盘受政策影响较大,成交量与价格开始呈下降趋势。而世欧王庄处城央繁华腹地,具备中央高端商圈、贯通全城交通路线等优势,受到全城热捧,正因如此,无论何时,无论政策如何,世欧王庄价格始终坚挺。

目前,政府调控政策还处于不明朗之际。对于购房者而言,无论政策走向如何,地段和时机都应该及时把握。

此次世欧王庄隆重开盘,除了特推25~49层130㎡大三房,任选楼层一口价19000元/㎡。如此巨大的优惠,对于全城乃至八县及外地的客户而言,都是难得的机遇。如此大幅度让利,如此良机,错过恐怕难再寻觅。

除地段优势之外,世欧王庄作为高端豪宅,其产品价值于福州在售楼盘中也是首屈一指。项目规划建设的42栋超百米高层摩天楼群,迪拜级选材玻璃幕墙、五星级精装入户大堂……更拥有30万㎡旗舰级双MALL、6万㎡社区园景、两大奢侈社区会所等顶级配套。豪华的配置及巨大的升值空间,让项目积累了良好的客群,成为高端客户购房置业首选。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