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连守两天 小区揪出电信诈骗分子
3童之母丧生大火 民警建群帮筹款
慌不择路嫌犯钻排污管 里外配合民警瓮中抓鳖
女子横穿绿化带被撞伤
为五元酬劳 他去工厂偷车然后还去应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6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五元酬劳 他去工厂偷车然后还去应聘

 

N海都记者 吴臻 通讯员 盖山综

海都讯 19日下午5时许,福州盖山派出所接到了报警,称有人偷自行车。民警赶到盖山镇后坂下池某机械厂后,看见一名男子正紧紧拉着一名年轻人。“是他偷了我们的车。”男子姓林,是机械厂的负责人。

老林说,6月12日,员工放在厂里的自行车被人偷了。老林调出工厂的监控录像,看见了一个年轻小伙顺走自行车。老林说,19日工厂正在招工人,面试时,老林见到一个熟悉的身影,他才想起来这年轻人正是前几天将车偷走的小偷,于是赶紧报警。

年轻男子姓唐,今年19岁,四川人。唐某龙说不久前,他结识了一个叫“小刚”的朋友,19日“小刚”告诉他,在后坂下池某机械厂里有辆自行车没锁,只要他把车推到厂门口,就给他5元钱。听说有钱拿,唐某龙也没多想就照办了,随后拿到了5块钱。19日他看见后坂下池某机械厂在招工,他就想去应聘,没想到却被认出来了。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