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天下/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越向140家外企赔付700万美元
菲总统支持日本 解禁集体自卫权
奥巴马点菜挨批
乌军机遭民间武装击落
天空下起了干草
埃及地铁连遭5起爆炸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6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乌军机遭民间武装击落
双方刚达成停火协议;东部两州宣布“合并”
 

乌克兰“反恐行动”新闻组负责人谢列兹尼奥夫24日宣布,参与“反恐行动”的一架米—8直升机当天在乌克兰东部被武装分子击落,机上9人全部遇难。乌克兰、欧盟和俄罗斯三方联络小组刚刚于23日与东部民间武装达成在27日前停火的协议。但在达成协议后约20个小时内,乌东部地区已发生多起武装人员袭击政府军的事件,击落直升机是其中最严重的事件。乌克兰新闻局24日宣称,乌总统波罗申科不排除提前取消停火期限的可能。

据俄媒24日报道,“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推特空间消息称,最高委员会会议通过关于“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和“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合并成人民共和国联盟的法令。(新华 环球网)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