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3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骑手被压车底 众人抬车救人
发现小车自燃 司机弃车走了
开业两月 五凤农贸市场关门
无证醉驾还撞车 涉嫌危险驾驶被刑拘
福州三环路 面包车爆胎侧翻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6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骑手被压车底 众人抬车救人
福州排尾路,电动车与越野车相撞,女骑手不幸遇难
警察正在勘查现场
环卫工人王虎燕当时也帮忙抬车
 

N海都记者 吴臻 毛朝青 实习生 林成凤 文/图

海都讯 昨日中午1时20分许,在福州排尾路亚峰公交车站附近,一辆电动车与一辆越野车相撞,事故造成电动车骑手死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一辆白色越野车停在排尾路亚峰公交车站附近,车后方躺着一名女子,年纪约40岁左右,女子满脸是血,身上也有伤痕,赶到现场的医生证实女子已身亡。越野车下还卡着一辆红色电动车,台江交巡警大队民警正在勘查现场。

越野车司机姓林,是名中年男子,此时他似乎还没有从事故中缓过神来,沉默地站在路边。

因为该事故,原本两个车道的路口,仅有一个车道可通行。排尾路从台江往马尾方向的车子排起长龙。

路过的车主林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他的车恰好跟在白色越野车的后面。当时白色越野车突然刹车,一名女子被卷入车底。女子被拖行了几米后,越野车才刹住。路人见到电动车骑手被压在车子底下,纷纷过来帮忙,抬起白色的越野车,将女子拖出。

32岁的贵州人王虎燕,就是其中一名帮忙抬车的路人。王虎燕是一名环卫工人,事发时他恰好在打扫这段路。“当时有近10位路人和我一起抬车。”小王说,都是男的,大家站在车子的左侧,将车抬起后,有人将女子从车底拖出。

下午2时20分许,殡仪馆的车赶到现场,将女子的遗体抬走。

对于事故是怎么发生的,现场的围观群众都不清楚。

昨日记者从台江交巡警了解到,他们已经联系到了死者家属,死者姓徐,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

吴先生拨打968111报料,线索费50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