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一男子在福州一KTV将人捅伤 法院判他禁入娱乐场所一年
前妻幽会男人 前夫报警有人卖淫
狗闯酒楼咬人 食客向老板索赔
行走东京路边 福清女惨遭车祸身亡
偷狗被发现 驾车撞死阻拦者
小车偷挂路边捡来牌照 女子被重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6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车偷挂路边捡来牌照 女子被重罚

 

N海都记者 张硕 通讯员 义洲综

海都讯 为了躲避“电子警察”的拍摄和处罚,自作聪明的女司机将在路上捡来的牌照挂在自己的小车上,没想到被路面警察发现,受到重罚。

昨日上午,福州台江奋斗里市场附近,巡逻的义洲派出所民警发现狭窄的小路上车辆拥挤,不断传出阵阵喇叭声,就徒步上前疏导交通。民警发现在市场附近停放着一辆小车(闽A4640V)影响通行,车内空无一人。在疏导交通后,民警对该车拍照取证给予处罚, 此时年轻女子练某匆忙跑到车前,连忙对着民警说:

“我这就开走。”在民警的示意下,练某将车驶进附近的空地上,接受处罚。在检查过程中,练某眼神始终躲闪,还谎称“行驶证”忘记带。民警通过机动车信息平台获悉,该车号牌为空号,断定使用伪造车号牌。见谎言被戳穿,练某只好从实坦言:“这是从路边捡来的牌照。”据练某介绍,由于自己家住外地,在福州工作,经常往返两地,为避免行驶过程中被“电子警察”监控,她卸下自己车牌,换上路边捡来的车牌挂在车上,没想到被路上的警察查到。

目前,台江义洲派出所对练某使用伪造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进行处理,扣留车辆,收缴车牌,行政拘留五日,2000元罚金,扣12分。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