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5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李娜胜穆斯伯格
自杀!因老婆勾搭小李
詹姆斯跳出合同
《船政学堂》29日登央视
辟谣!李东非嫣然董事
高校文学作品大赛收官
呼张杰!乐嘉谢娜太暧昧
开口!董洁在戏中爆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6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杀!因老婆勾搭小李

莱昂纳多与人妻凯蒂
凯蒂与老公秀恩爱
 

海都讯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小李)上月到戛纳影展凑热闹,在当地夜店勾搭人妻嫩模凯蒂·克利瑞,嫩模的老公安德鲁·史登周日在洛杉矶圣佛南多谷一个射击场举枪自杀,目前执法部门正介入调查。

据悉,凯蒂是《美国超级名模生死斗》第一季参赛者,曾在《钢铁侠2》、《我家也有大明星》跑龙套,4年前嫁给网络新贵安德鲁。即使她已婚,还是很吃得开,曾被拍到与《我家也有大明星》男星艾卓安·葛尼尔一同去夜店。凯蒂是美国知名综艺节目《一掷千金》的模特,她也是真人秀《全美超级模特儿新秀大赛》的一名参赛选手。上个月,凯蒂被拍到与莱昂纳多以及美国演员阿德里安·格兰尼的亲密照片,该照片曝出后不久,凯蒂的丈夫安德鲁便举枪自杀。目前,警方已经对相关人员作了详细调查。另有消息称,凯蒂告诉执法部门她与安德鲁的婚姻早已出现危机,近日正在办理离婚手续。而莱昂纳多方面则给出消息称,绯闻纯属虚构,当天莱昂纳多是与女友托尼·伽姆一同离开俱乐部的。警方称,安德鲁除了最近婚姻出了问题外,他也曾患过抑郁症,近日还陷入了财政危机。而安德鲁自杀的真正缘由还有待调查。 (新娱)

小李

因为莱昂纳多的中文译名也可以译为李奥纳多,所以有些粉丝会叫他小李哥或者小李子,都是昵称。

坏男人

40岁的好莱坞钻石王老五莱昂纳多的名模女友换了一茬又一茬,每场恋情都是不咸不淡更没有结果,名单中更被曝出过安吉丽娜·茱莉这样的重口味八卦。莱昂纳多自己也承认过,他交女无数。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