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5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李娜胜穆斯伯格
自杀!因老婆勾搭小李
詹姆斯跳出合同
《船政学堂》29日登央视
辟谣!李东非嫣然董事
高校文学作品大赛收官
呼张杰!乐嘉谢娜太暧昧
开口!董洁在戏中爆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6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呼张杰!乐嘉谢娜太暧昧

乐嘉搂谢娜
 

海都讯 日前,谢娜、李小冉、秦海璐、宁静和乐嘉共同加盟《超级先生》。昨日,一组该节目的录制现场照片在网上曝光,照片中谢娜和乐嘉举止亲密,两人频繁相拥。很多网友纷纷替张杰感到担心:“这事千万别告诉张杰。”

每位女神嘉宾心中的“超级先生”标准大为不同,宁静喜欢“微胖男”,秦海璐则喜欢“暖男型”,而李小冉则干脆在现实生活中找了一位“制片人”超级先生,并于日前正式“闪婚”,而就当主持人问及谢娜心中的“超级先生”是什么标准时,节目现场观众则齐呼“张杰”。不过对于这个答案,谢娜则不给予回应,而是将目光转向自己心中的“男神”乐嘉。谢娜更是在多个场合毫不忌讳地向乐嘉表白:“我和乐嘉认识不久,但是我发现他是一个非常有才华和幽默感的人,他绝对是我心中的超级先生。”不少网友纷纷替张杰感到担心:“这事千万别告诉张杰”,“这些照片也别让他看到,否则会出事”。甚至还有网友不忘安慰张杰:“没事,一切都会过去的。”

(易娱)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