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8版:城事/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西环南路 50米距离设了两个公交站
座椅消失
内河发臭
首次来报料 就成报料王
路面裂缝冒水
垃圾转运站恶臭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6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次来报料 就成报料王

 

N海都记者 吴臻 朱敏敏 实习生 林成凤

海都讯“周报料王”一定是经验丰富的报料“老手”吗?那可不一定。上周报料王得主就是一名报料“新人”——6月16日《女乘客摔倒公交拒停还狂奔》的报料人姚先生。

“看了这么多年的海都报,我还是第一次报料。”姚先生说,文章中提到的郑女士是他的亲属。事发时,姚先生正在办公。“当时她蒙了,不知道该怎么处理,于是给我打电话求助。”姚先生说,郑女士告诉他其儿子在公交车上受伤了,司机不但没停车等待救援,反而半途把其他乘客请下车,然后将他们载到了所属公司的一个站点内。行驶途中,郑女士和司机抓扯时又发生了意外,车子撞破了前门玻璃。

姚先生听说后,匆忙赶往现场,并给本报打来报料电话,最初的目的是请教记者该怎样处理。记者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并在姚先生帮助下,采访到了当事人郑女士。(在此为6月21日A01版《高速路毒驾逆行撞车后起火》的报料人黄女士,补评80元报料费。)

贵安温泉作为福州知名的度假胜地,其城市名片般的品质更是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本报与贵安温泉合作,向本报提供独家报料的读者,每人可获2张免费的温泉门票。

6月16日 A01《女乘客摔倒公交拒停还狂奔》:姚先生A08《新买的车后备箱现划痕》:林先生

6月17日 A36《早产双胞胎双双病危》:林先生A52《学舞被拒76岁依姆不服气》:林女士

6月18日 A02《买来近两年衣柜仍含“毒”》:许先生

6月19日 A33《逾万财物失而复得她苦寻热心人》:林女士

6月20日 A52《沃尔玛买的馅饼发现已霉变》:林先生

6月21日 A09《推迟毕业典礼插入收费暑期班》:郭女士

6月22日 A02《新房天花板漏洞上下楼可对望》:周女士

A03《小区套房变身“山寨病房”》:吴女士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