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巴西世界杯特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最后的晚餐
□吐槽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6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吐槽啦

 

意大利0∶1乌拉圭

陌上:罗曼罗兰说,扼杀思想的人,是最大的谋杀犯,扼杀激情的人也如是。那些指责苏亚雷斯的人,他们不明白,人生就是一场不死不休的战斗,你必须无情地向敌人宣战,为了胜利全力以赴,哪怕是武装到牙齿。基耶利尼,不要悲伤,累累的创伤,就是生命给予的最好馈赠,因为在每个伤疤上都标志着前进的一步。带着肩膀的牙印,勇往直前。苏亚雷斯,大多数人在二三十岁的时候就已经死去,他们只是自己的影子,此后的余生只是在重复自己。但是你将会得到永生,每一个吸血鬼都可以永葆青春。

藏剑山庄:苏牙咬人之后,发生了一系列连锁反应。

首先意大利海关宣布,鉴于基耶利尼可能感染吸血鬼病毒,坚决拒绝尤文图斯后卫入境;随即英国媒体爆料,据可靠消息,曾经被苏牙咬伤的伊万诺维奇身体已经发生变异,友情提示切尔西球迷新赛季前往斯坦福桥观战,切记随身携带大蒜和水银;《暮光之城》的作者梅尔宣布,将撰写新的吸血鬼体裁小说,内容是关于一位足球运动员,在球场上突然咬伤对手,结果导致病毒迅速蔓延,整个英伦三岛一夜之间变成废墟的恐怖故事。与此同时,高露洁公司宣布,聘请苏亚雷斯作为品牌的全球代言人,“牙好胃口就好,身体倍棒吃嘛嘛香咬谁谁倒!”

日本1∶4哥伦比亚

简单:哥队主教练佩克尔曼:让你们多控球,放你们多射门,最后还派老人家陪你们玩,哥帮你只能帮到这儿了。日本队柿谷曜一朗:蒙特拉贡不仗义,补时阶段挡出了我那粒势在必进的单刀球。蒙特拉贡笑了:Sorry,蒙大爷我那是蒙的。

英格兰0∶0哥斯达黎加

小董:英格兰“逼平”哥斯达黎加后,鲁尼淡淡地一笑:这个小组唯一没有输过屌丝哥斯达黎加的就是我们英格兰了,什么意呆梨乌拉龟,你们咬来咬去吧,老哥我去度假了,不陪你们玩了。

希腊2∶1科特迪瓦

小小强:尽管赛前科特迪瓦总统宣布奖金翻倍,尽管图雷兄弟放弃奔丧留队压阵,尽管德罗巴第一次首发出场,但在背水一战的希腊队面前这都不是事。顽强的希腊人最后时刻绝杀对手小组出线,顶住千钧压力罚进点球的功臣萨马拉斯滑跪角旗区怒吼,哥的名字也带“马”!最后的疑问,如此戏剧性的神剧本,编剧是希腊诸神吗?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