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5版:巴西世界杯特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世界杯期间我叫江小多
70%球迷为意大利“哭泣”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6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萌宝”世界杯
世界杯期间我叫江小多

 

N海都记者 吴开兴

海都讯 昨日,第14个“萌宝”入围本报“萌宝”世界杯活动32强,她小名叫江小多,希望别人在世界杯期间这样叫她,因为世界杯要多多进球,才看得过瘾。与许多小朋友喜好踢前锋不一样,江小多爱当守门员。

“萌宝”世界杯是“足球小明星”晒照片的舞台。在世界杯期间,辣妈酷爸们可以随时用手机拍下自己小孩的照片,写一段介绍,和图片一起发到邮箱121274889@qq.com,并留下联系方式即可。参赛照片没有特别要求,与足球有关的小孩生活照都行。

14 江小多

江小多是我的小名,妈妈说世界杯的时候,要多多进球,所以世界杯期间都用小名称呼我。我今年4周岁,我爱跑爱跳爱笑,我喜欢足球,常常和爸爸玩足球游戏,比起踢球,我更喜欢当守门员,每次大脚踢飞爸爸射过来的球时,我就特别得瑟。

我跟妈妈说,我要看世界杯。妈妈说,小屁孩明天还要去幼儿园,赶紧去睡觉,通常我就被妈妈押到床上了,在期待幼儿园放暑假中睡着。爸爸说足球是一项很健康的运动,带给人活力、快乐与希望。更加重要的是,爸爸说它能培养团队精神,虽然我还比较懵懂,但我想这跟几个小朋友一起合作搭建乐高是一个道理吧?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