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4版:城事/故事绘·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三上门逼宫 半夜携子骂街
20万赔偿金到账 男子抛妻玩失踪
查罂粟种植 晋安警方用上“无人机”
修猛火灶 依伯烧伤
凌晨家中起火 老人被困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6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三上门逼宫 半夜携子骂街
因不知情人住哪门哪户,小区楼下高声大骂一小时,惊醒不少梦中人
建宇/漫画
 

N海都记者 赵杨

海都讯 昨日凌晨2点左右,大部分居民都已进入梦乡,福州五四路一小区内,却突然传来妇女的怒骂声。女子指责一男子不负责任,欺骗她的感情四年,迟迟不离婚和她结婚,对不起孩子之类的。谩骂持续了近一个小时,其间还夹杂着孩子的哭声。

这叫骂声把不少人从睡梦中惊醒,许多居民探头查看,只见一个约三十岁的女子站在楼下,旁边还坐着一个四五岁的男孩。居民不堪其扰,只得报警求助。

鼓东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得知,女子姓郭,四年前认识了有妇之夫陈某,两人发展地下情,还生育了一个儿子。陈某跟郭女士说,他与妻子感情不和,家庭危机重重,许诺等财产分割清楚,就离婚跟郭女士结婚。

但一拖再拖,四年过去了,眼见孩子都要读书了,陈某还没离婚,郭女士十分焦虑。24日晚,郭女士和陈某为此事再次发生争吵,陈某摔门而出。郭女士怒火难平,于是带上孩子直接冲到陈某居住的小区,因不知其住在哪门哪户,便直接开骂。

民警听完后,只能劝郭女士要冷静合法处理个人问题,不能影响到其他人休息,还应考虑到孩子。整整劝了近一小时,郭女士才离开,而整个过程中,陈某始终没有出现。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