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4版:城事/故事绘·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三上门逼宫 半夜携子骂街
20万赔偿金到账 男子抛妻玩失踪
查罂粟种植 晋安警方用上“无人机”
修猛火灶 依伯烧伤
凌晨家中起火 老人被困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6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修猛火灶 依伯烧伤
全身几乎没有完好的皮肤,盼着您伸援手
护士每隔一段时间给病人做手部运动
 

N海都记者 陈文浩 包华 文/图

海都讯 6月15日,父亲节那天上午,身在合肥的小郭,给福安家中的父亲打了一个问候电话,但几个小时后,他却接到噩耗:在修理猛火灶时,父亲被严重烧伤。之后,父亲被转到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诊断结果显示,父亲全身九成多被烧伤。

小郭介绍,父亲今年49岁,由于身患较严重的糖尿病,因此只能在家干点杂活,而他姐弟三人和母亲都外出打工。

据小郭了解,猛火灶是旧的,父亲从别处得到,想修一修,看能不能使用,没想到就出事了。由于当时家中只有父亲一人,没有目击者,而父亲目前又不能言语,因此小郭也不清楚细节。

网上的公开资料显示,所谓猛火灶,是近几年刚刚兴起的一种厨具,其火力猛、热效应高,多用于家庭户外休闲、餐馆和酒店。

小郭称,父亲全身烧伤面积达到92%,为重度烧伤,大概就脚底的皮肤是比较完好的。

在协和医院,短短3天就花了18万元,光切皮手术和植皮手术就要五六次,保守预估治疗费用约120万元。120万对于他们来说,就是天文数字。

目前,小郭在微信和微博上都发出了求助。前日,有一个20来岁的女子带了一箱牛奶和300元来看望他们。

如果你想帮助他们,可以汇款至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宁德市甘棠支行),账号:6228481548238415076,户名:郭以佳。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