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美发店关门 会员卡成“废品”
打电话撞碎玻璃门 店家向顾客索赔
孩子交钱学游泳 竟还要买门票
丢失手包 民警几经波折寻回
司法所原所长 涉嫌滥用职权被诉
老神偷装备如美剧 作案30起被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6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神偷装备如美剧 作案30起被捕

 

N海都记者 林智 通讯员 颜敏珊 蔡雅妮

海都讯 金黑色相间的整套的微型液压钳、螺丝刀以及手电筒,为了隐蔽面部特征,黑色NIKE鸭舌帽、口罩和雨衣,有如美剧《越狱》的装备,却出现在一名66岁的仙游老汉林某手中。这个往返于仙游、三明两地屡屡偷窃电动车的“惯偷”,去年年底再次被捕后,于2014年6月经仙游县法院判决,又将开始他为期4年的牢狱生活。

林某,1949年生,仙游县社硎乡白洋村人,1990年42岁的林某因盗窃,被三明市清流县公安机关抓捕,后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7年。提前出狱后返回家乡仙游县,又因偷窃于1996年再次被捕,后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3个月。2010年又因偷窃被判处有期徒刑2年3个月。

经仙游县警方调查,仅2013年一年,林某在仙游县,有据可查的电动车盗窃案,就达到了30起,金额近7万元。2014年3月份经充分调查取证,仙游县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对林某予以公诉,今年6月份经法院判决入狱,并处罚金33000元,同时退赔各被害人相应金额的款项。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