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美发店关门 会员卡成“废品”
打电话撞碎玻璃门 店家向顾客索赔
孩子交钱学游泳 竟还要买门票
丢失手包 民警几经波折寻回
司法所原所长 涉嫌滥用职权被诉
老神偷装备如美剧 作案30起被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6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丢失手包 民警几经波折寻回
调看监控,火车站排查,最终为失主找回重要手包
 

N海都记者 蔡学伟 通讯员 柯益妹

海都讯 近日,莆田凤凰山派出所民警几经波折为一对台湾籍夫妇找回手包,在受到台湾籍夫妇诚挚感谢的同时,也被当地群众传为佳话。

据了解,6月19日上午8时许,凤凰山派出所接到一对台湾夫妇的报警称,夫妻俩来莆田参加完武术比赛,于当天上午7时52分左右从某大酒店门口拦了一辆的士前往火车站,准备乘动车去上海,不料到火车站后才发现其手包遗落在了出租车上,包内有平板电脑、证件、银行卡和现金等物品。

了解情况后,该所民警立即联系城厢公安分局信息化警务中心,调取监控视频。信息化警务中心工作人员经过几个小时的耐心跟踪,最终查出该辆的士是交投公司的一辆出租车。得知情况后,该所民警立即通过交投公司与该出租车司机取得联系,但出租车司机称并未发现有乘客遗落手包在车上。

民警立即联系火车站派出所,请他们协助对火车站内购票大厅、安检处、候车厅等有可能遗落手包的地方进行检查,一边继续排查是否有其他乘客在搭的士途中,顺手将遗落的手包捡走。

就在民警紧张寻找手包的过程中,火车站派出所传来了好消息,称有群众在火车站安检处拾到一个手包,包内有台湾籍人员的相关证件。经确认,该手包正是张某夫妇俩遗落的。凤凰山派出所民警立即开车将张某夫妻俩送到火车站派出所,看到自己的手包失而复得,夫妻俩激动得热泪盈眶,连声道谢。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