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巴西世界杯特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卡佩罗你能攻出来吗?
C罗你得进几球啊!
加纳至少不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6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加纳至少不败

 

苏东 前ESPN足球解说员

葡萄牙对加纳,C罗们知道他们的命运已不在自己手中,加纳也深知这点。无论另一场会如何,他们首先要做到的是拿到3分,即使出局,也不留遗憾。两队实力相当,整体性似乎非洲的加纳还要略强于葡萄牙。由于各种原因,葡萄牙今次世界杯征途多舛。加纳和德国那场比赛打得天崩地裂,成为经典赛事之一。不夸张地说,某种程度上葡萄牙面对的是三支“德国队”。在双方都还有希望出线的情况下,我更看好加纳有望拿分,加纳至少不败,1∶1、2∶2。

看好“北非狐”

阿尔及利亚和俄罗斯比赛,虽说必须获胜才能确保出线,但韩国大胜比利时希望渺茫。相信“北非之狐”也不会掉以轻心,和俄罗斯一战会全力以赴,又是一场速度比拼。俄罗斯和韩国特点有些相像,阿尔及利亚只要保证后防不失,就应该有机会攻城拔寨。阿尔及利亚有可能成为本届大赛黑马之一,看好阿尔及利亚至少不输球,2∶0、3∶1。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