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7版:乐活族/通讯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场争抢赛“箭在弦上”
澳牛夏季总动员益教娱乐乐翻天
达人测试报告:开启电器必备的APP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6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达人测试报告:开启电器必备的APP

 

N本报记者 林舒帆

智能手机普及时代,谁没在手机上安装几款APP呢?但你装的APP都实用吗?或是说你会常用吗?从应用角度来说,只要一周不曾使用过两次的,不如就卸了,解放你的手机空间吧。本周我们邀约手机达人为大家带来了一款在夏日里超实用的可以遥控各种家电的APP神器。

推荐遥控精灵APP

实用性:★★★★

适合机型:GalaxyS4、N8000、N8010、HTCNEWONE等,只要手机内置红外发射头的手机,下载了APP就可以直接使用了。

下载APP的理由:入夏,空调可是必需的纳凉神器,但是你会发现,不少单位内的空调遥控器由于没有专人保管,多数找不着了。当下,就有一款APP能解决这个难题。

遥控精灵APP,可以将手机化身为家电遥控器。只要你的手机带有红外线,那么只要安装上这款APP,就可以实现万能遥控器的功能啦。

遥控精灵支持多国语言,其中也包括简体中文,用起来非常方便。遥控精灵可以根据家电类型和品牌,自动适配遥控器键位,用起来还算简单。此外,遥控精灵还内置了一些常用的遥控器数据库,某些设备不需要匹配即可直接用遥控精灵操作。遥控精灵提供了家电分组管理功能,井井有条,比一堆遥控器叠在一起容易分辨多了。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