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家门口办鞋厂 男婴得肺炎?
开发商:电梯若仍故障 将邀第三方检测
电焊工偷雇主 逃逸半年被捕
淘宝卖家互掐 还敲诈4万元
6月消防检查 4单位不合格
骑车撞人后逃逸 警方发悬赏通告
食杂店主兼职 非法加装液化气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6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骑车撞人后逃逸 警方发悬赏通告
事故发生在6月18日上午11点多,地点在延寿路与北大路交叉路口,举报者警方将予以千元奖励
骑车撞人后逃逸的嫌疑人照片(警方提供)
 

N海都记者 陈盛钟

海都讯 6月18日上午,莆田的方女士骑电动车外出办事途中被一辆二轮摩托车撞倒,肇事司机下车看了一眼后很快逃离了现场,幸好路人及时将方女士送往医院救治。昨日,莆田荔城警方发出悬赏通告,并公布了涉嫌肇事男子的照片,希望市民能够积极提供破案线索。

路口被撞倒 所幸好心人相助

今年23岁的方女士是莆田一家医院的一名护士,6月18日上午11点多,她骑电动车外出办事,途经延寿路与北大路交叉路口时发生了交通意外。“当时我在外道行驶,一辆摩托车从后方超车后又紧急右拐,结果把我的车撞倒了。”方女士说,当时自己整个人重重地摔倒在路面上,头盔也掉了,之后她短暂失去了记忆。醒来时,已经躺在医院的病床上,身上多处擦伤,受伤最重的是脸部,左眼尾附近缝了3针,嘴巴也肿得很大。方女士称,事后通过警方提供的监控她才了解到,肇事司机撞人后很快就逃逸了,幸亏有几个路人将她送到医院救治。

6月23日,在医院住了6天之后,方女士出院回到家中。

认定肇事逃逸 警方敦促自首

办案的刘警官告诉记者,目前,警方已认定这是一起撞车逃逸事故。荔城交警大队根据现场目击者提供的信息,并调取了事发路段附近卡口和监控视频,已提取到涉嫌肇事逃逸摩托车和嫌疑人的照片。而通过监控录像他们还发现,该男子在肇事之后右拐逃入附近一个小区,在里面躲了五六分钟后,他又骑车往荔园路方向行驶,最后驶往涵江白塘方向。视频中,该男子上身着黄黑相间条纹POLO衫,走路姿势明显呈外八字形。

警方敦促肇事司机投案自首,同时吁请知情者积极举报,警方将予以千元奖励。若有知情者可拨打110、荔城交警大队24小时值班电话0594-2292229或13808573518(刘警官),提供线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