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与渣土车相撞 骑车依伯身亡
大货车侧翻 堵了福厦路
深夜横穿马路 男子被撞飞
路遇车祸 两热心人伸援手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6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货车侧翻 堵了福厦路

 

N海都记者 蔡镇金 毛朝青

海都讯 昨日清晨,一辆满载钢筋的货车,翻倒在闽侯青口镜上村旁的福厦路上,造成该路段拥堵。

昨日10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事故货车还翻倒在地。多数钢筋已被钩机转移到另一辆车上,地上仍有不少钢筋。事故车辆与抢救车辆占用了福厦路往厦门方向的全部车道,使得该路段来往车辆都涌到另一侧车道,造成该路段来往车辆排起长龙,车速缓慢。

目击者林先生说,事故发生在清晨5时10分许,当时“哐当”一声巨响,惊醒了不少附近居民。货车先是撞到路中央护栏,随后就侧翻倒地,司机一度被困住,是林先生把他拖出来,司机没受伤。事发时,一辆途经小车车尾被轻微刮擦了一下,司机被惊出一身冷汗。据悉,当日该车钢筋正准备运往福清。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