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0版:包打听/气象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今后三天 榕闷热多阵雨
大花紫薇 榕城街头盛放
三江口水陆两栖主题乐园建成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6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江口水陆两栖主题乐园建成
7月5日起正式开业,福州将开通直达公交专线
 

N海都记者 朱丽萍 邱也栩

海都讯 福州三江口已建成一个大型的水陆两栖主题乐园——浪浪浪水公园,7月5日起将正式对外开放。昨日,记者从福州市旅游局获悉,该主题乐园原名是三江口文化旅游城,是福州重点文化建设项目之一。

据了解,浪浪浪水公园位于仓山区城门镇,紧邻福泉高速公路和江滨快速路,占地10万平方米。目前,一期工程的主体建筑已全部完成,数十项风靡全球的超级水上游乐设备已完成安装,正在进行设备调试。此外,主题乐园还设有刺激好玩的陆上游乐项目,更将有时尚震撼的超大型面具激光秀,还有最原汁原味的南美狂欢大巡游、土著拍胸舞、足球宝贝秀等一系列精彩演艺秀。7月5日起,市民们就可以携家带口到充满热带风情的水世界,享受惊险刺激的水陆游乐项目。门票价格150元/人。

又讯昨日,记者从福州公交集团获悉,为方便广大市民前往三江口文化旅游城休闲娱乐,从7月1日起,福州公交集团开通浪浪浪水公园专线,起讫站点为白湖亭—浪浪浪水公园,中途不停靠。一票制二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