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4版:教育/兴趣班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全省中小学生将测评艺术素质
简单助学授牌成大教育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6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省中小学生将测评艺术素质
“海都小能人艺术班”暑假开班,包含音乐、器乐、舞蹈、表演四大门类;可登录海都教育网www.nhdjy.com查询;报名咨询电话:968111
小班化教学是﹃海都小能人艺术班﹄的特色
 

N海都记者 李建芳

海都讯 今年2月,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关于推进学校艺术教育发展的若干意见》,意见明确,2015年开始对中小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学生进行艺术素质测评,该测评将纳入学生综合素质评价体系,测评结果将作为学生中考和高考录取的参考依据。

这个暑假,本报联合福州弘扬艺术教育培训学校推出“海都小能人艺术班”的课程,包含音乐、器乐、舞蹈、表演四大门类,所有课程均设8节课(每节课1.5小时),学成后将排演一台晚会,向父母展示孩子的培训成果。

音乐小博士班:动漫游戏中轻松学乐理

“海都小能人艺术班”的“音乐小博士班”,将让孩子在动漫与游戏中掌握乐理知识。上海音乐学院社会艺术考级福建省考级主任林朝老师告诉记者,“音乐小博士班”将带孩子掌握乐理知识,学习其他艺术都能事半功倍。

授课老师:朱凌霄,视唱练耳乐理专业老师,毕业于闽江学院,拥有常年演出、执教经验,并荣获全国推新人福建省赛区声乐组一等奖,获福建省嘉庚杯讲解比赛一等奖,并在各类省市级学院文艺演出中担任独唱或领唱。

□报名须知

①幼儿园大班至小学二年级(7月14日—8月8日每周一、周五上午8:20—9:50)

②小学三年级以上(7月14日—8月8日每周一、周五上午10:00—11:30)

费用:560元(含教材费、考级费)

主持与表演班:培养孩子“能说会道”的一面

克服开口说话的恐惧,让孩子自信、外向、活泼,成为一个口齿伶俐、能说会道的“小达人”,正是主持与表演班的开课目的。通过通俗易懂的形体动作训练、语音训练、儿歌朗读、诗文朗诵、学讲故事等,增强孩子们的节奏感、记忆力和表现力。

授课老师:方静,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专业语言教师,大学本科毕业,普通话一级乙等水平。曾参加中央电视台全国京剧票友大赛并获金奖,随京剧代表团出访台湾演出,学生参加全国故事大王比赛获“优秀辅导教师奖”。

□报名须知

①幼儿园大班至小学二年级(7月14日—8月7日每周一上午8:20~9:50,周四晚上6:00~7:30)

②小学三年级以上(7月14日—8月7日每周一上午10:00—11:30,周四晚上7:40—9:10)

费用:450元

器乐班:名家授课当个小小演奏家

在这次招生的课程中,器乐项目细分为七类,分别是单簧管、萨克斯、大提琴、小提琴、小号圆号、长号中音号、长笛。每一个项目的授课老师,都是名师,可以说是“名家授课”。

授课老师:

林建(单簧管、萨克斯):现任弘扬艺术学校执行校长,国家一级演奏员。单簧管、萨克斯指导老师,曾任省交响乐团团长,省歌舞剧院副院长,省管乐艺术协会会长,福建师大外聘教授、研究生导师。

郑挺(长笛):省音乐家协会长笛专业委员会副会长、秘书长,曾在福建省歌舞剧院乐团和福建省艺术职业学院音乐系工作多年,积累了丰富的演奏和教学经验。

邬建军(长号):国家一级演奏员,省歌舞剧院交响乐团首席长号、国家音乐家协会会员、福建省管乐协会常务理事。

黄志锋(圆号):国家二级演奏员,福建艺术职业学院圆号专任骨干教师,福建省交响乐团客席首席圆号;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特聘圆号教师、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圆号学会会员、福建管乐艺术协会副秘书长、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评委。

沈纯义(小提琴):现任中国音协考级考官、福建小提琴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从事艺术指导30多年。

林文坚(大提琴):福建省歌舞剧院一级演奏家。

□缴费方式

1.银行转账:6227001824030072461(建设银行福州城北支行,户名:李建芳)。

2.支付宝转账:账号hdjyxw@126.com(户名:李建芳)。转账时请备注学员姓名、班级,方便工作人员核对名单,转账后请务必拨打968111告知已转账。

3.直接到福州市华林路84号海都大厦一楼968111呼叫中心前台缴费。

报名咨询电话:968111

特别说明:因名额有限,报名成功后恕不退费,名额可转让。

舞蹈班:三种热门舞种供孩子挑选

“海都小能人艺术班”设三种最受欢迎的舞种:爵士舞、民族民间舞、拉丁舞。爵士舞是一种急促又富动感的节奏型舞蹈,是一种外放型的舞蹈,孩子跳起来动感十足。民族民间舞拥有浓郁的民族风格和地方特色,也是孩子们常学的舞种之一,而拉丁舞激情、浪漫,富有活力。

授课老师:陈语儿,爵士舞蹈高级教师,毕业于华中师大艺术学院。国家级健美操、健身指导员,艺术体操国家级裁判员。荣获第十届台湾“金百合花奖”艺术交流大赛颁发的“优秀指导教师奖”及台湾海峡两岸交流协会“指导最高奖”。

张绮悦,福建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研究民族民间舞蹈与舞蹈教育方向;兼任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形体训练与舞蹈创编教师、福建江夏学院舞蹈艺术团指导教师、福州金铭艺术培训学校少儿舞蹈教师、中国民族民间舞蹈等级考试教师。

凯莎琳:世界体育舞蹈总会(WDC)比赛拉丁舞冠军获得者,英国皇家拉丁舞教师,现特聘为弘扬艺术学校拉丁舞指导老师。

□报名须知

①爵士舞表演班、考级班(7月14日—8月7日每周一、四上午8:20—9:50/10:00—11:30)

②民族民间舞一级班、二级班(7月15日—8月8日每周二、五上午8:20—9:50/10:00—11:30)

③拉丁舞初学班、基础班(7月15日—8月8日每周二、五晚上6:00—7:30,7:40—9:10)

费用:450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