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巴西世界杯特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没发奖金 尼日利亚队罢训
阿奎罗因伤缺席1/8比赛
墨西哥门神 理发拒用橙色围裙
英格兰队灰溜溜回家 机场无球迷接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6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阿奎罗因伤缺席1/8比赛

阿奎罗在对阵尼日利亚的比赛中因伤被换下
 

N中新

海都讯 阿根廷前锋阿奎罗的巴西世界杯之旅磕磕绊绊,现在的形势更是急转直下:球队确认他因腿伤将缺席阿根廷对阵瑞士队的1/8淘汰赛。

在阿根廷队小组赛最后一场对阵尼日利亚队的比赛中,阿奎罗在上半场就被替换下场,随后队医检查出其腿部受伤,并于28日宣布他将缺阵球队在十六强淘汰赛中对阵瑞士队的比赛。曾有流言称阿奎罗的伤势远比球队公布的情况严重,阿根廷队否认了这一说法,同时也否认他将因伤病错过阿根廷队余下的比赛。

“只是肌肉伤病,”阿根廷队新闻官本图拉表示,“要将其解读为他将不能参加世界杯余下比赛的话就太夸张了。”

作为曼城队的球星,阿奎罗在上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就遭遇了伤病问题,不过他仍然打入了17粒入球并帮助曼城赢得联赛冠军。但在巴西,他迟迟未能刷新自己在阿根廷国家队21球的入球数,光芒完全被队友梅西遮盖。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