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5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都进社区 首个小区来报名
金价上涨 每克贵10元
无牌超标电动车 闯限行将被罚款
前妻相助盼复合 男子突然失踪
被怀疑是小偷 90后借酒杀人
家政需求升温“暑期阿姨”不好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价上涨 每克贵10元

金价上涨,前来消费的市民不多
 

N海都记者 陈晋 文/图

海都讯 6月下旬,处于低位的国际黄金价格终于迎来一波大涨行情,上涨3%。受此影响,莆田黄金价格从6月初的每克267元,上涨至277元。

6月初,国际金价创下近几个月来的新低,但随后一路反弹。从6月19日开始,金价突然高涨,黄金价格重上1300美元/盎司,涨幅超过3%。受此影响,莆田市场上,金条价格也从月初的每克267元回升至277元。

昨日,记者走访了莆田市黄石工艺城黄金批发市场,发现此次涨幅虽未能达到部分投资者的成本线,但已有部分人员开始抛售。“6月中旬,金条的投资价格为每克273元,上周就涨到277元。”一黄金饰品店工作人员介绍,此轮国际金价大幅上涨,让市场黄金价格有所上调,一些投资客开始抛售,“按照目前的金价计算,还未达到去年每克300多元入手的成本线,但今年黄金涨幅不一,投资者没了耐心,宁可亏损,也要抛售。”

走访中,记者看到,虽然黄金价格上涨,但市场内前来购买金饰品的顾客并不多。记者了解到,去年,国际黄金价格从每盎司1600多美元,下降至每盎司1200美元,降幅接近30%,黄金销售迎来前所未有的旺季。但这样的盛况,今年恐难再现。市区一家珠宝首饰店老板李先生介绍,“现在销售很平淡,特别是投资金条,销量只有去年的两三成。”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