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0版:社区/家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区停车场反光太强 老人被逼戴墨镜做饭
怕杂物间被收回 社区拒批业委会?
采光井被封 摇身变景观台
多地明日停气
老公说去看球 老婆怀疑他出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采光井被封 摇身变景观台

被封的采光井一侧还设了护栏
 

N海都记者 陈超 张超辉 文/图

海都讯 封死采光井,自家多了个“观景平台”,可楼下住户们的采光却遇到了大问题。昨日下午,家住福州六一路白领沙龙小区的王先生拨打本报968111热线反映,邻居将楼内的采光井封死,搭起了一个空中“观景平台”。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白领沙龙小区。小区只有一栋楼,在小区9楼记者看到,居民楼东侧的7楼与8楼之间及8楼与9楼之间的采光井已被人用水泥封死。“他们这样一搞,我们的采光和通风都会受到很大影响。”家住9楼的李女士说。据了解,封了两层采光井的是8楼的住户。

除了采光问题,李女士还对自家的安全很担心。“之前我家就被偷过,现在楼下如果把这个平台封起来,这不是相当于给小偷建了个垫脚石?”

记者随后来到8楼,发现正在搭盖水泥平台的是8Y和8Z两户人家。走进8Z住户家中,记者看到违章搭建的水泥平台总面积大概有十平方米,边缘处建设了护栏。站在这个高空“观景平台”上,的确可以一览晋安河公园的美景。记者注意到8Y住户家门口贴上了一张整改通知单,小区物业要求业主在3天内对违建进行整改,落款日期是6月27日,可8Y住户家中的违建并未拆除。

随后,记者还拨打了鼓楼区城管部门的电话,工作人员表示将派人去现场查看。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