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天下/海峡
3上一版  下一版4
 
蔡英文:党纲修正“需漫长时间”
圆仔6日庆生 圆圆试吃“蛋糕”
台湾电力公司招“蓝领” 博士、硕士争“爬电线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圆仔6日庆生 圆圆试吃“蛋糕”

 

N中新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熊猫宝宝圆仔6日就要满1岁,动物园邀请“蛋糕”师傅为圆仔做“蛋糕”,请妈妈圆圆试吃。不过,圆圆试吃时不太捧场,看来“蛋糕”还得继续改良。

主厨日前试做出第一个“蛋糕”,原料用的是大熊猫平常吃的窝窝头以及竹笋、苹果等各种天然食物。工作人员趁着圆仔午睡时间,先让妈妈圆圆试吃。圆圆看起来对“蛋糕”相当好奇,但迟迟不吃,直到闻到一些比较熟悉的味道,才咬一口试试看。

而圆仔起床后,虽然看到圆圆试吃“蛋糕”,但圆仔并不知道这是它的生日“蛋糕”,反而觉得“蛋糕”很好玩。

动物园发言人曹先绍表示,动物对食物都有警觉心,大熊猫平常吃的苹果是完整的一颗,但“蛋糕”是用苹果泥做的,圆圆不是很肯定这个闻起来有苹果味的“蛋糕”是什么。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