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3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成群孩子闽江戏水 吓坏公园保安
长深高速应急演练 南平路段管制
儿子哭闹惹怒他 妻子质问也挨打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7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儿子哭闹惹怒他 妻子质问也挨打

 

N海都记者 赵杨

海都讯 4岁的儿子生病发烧,心情本来就不佳;从闽侯来福州求医,夜宿宾馆时,发烧的儿子又哭闹不止……小王火了,打了儿子一巴掌,妻子质问了下,连妻子也给打了,一家三口,昨天凌晨1时闹到安泰派出所。

小王说,儿子高烧不退,在闽侯当地的门诊看完效果不好。7月2日下午,夫妻俩带着儿子,赶到福州协和医院看病。看完病以后,已经是晚上8点多,为了第二天医治方便,小王在医院附近找了一家快捷酒店住下。

夜里儿子一直哭闹,心烦意乱的小王睡不着,生出一股无名怒火,打了儿子一巴掌。妻子被吵醒后,看到丈夫在打儿子,追问“干吗打孩子”。

这一问惹怒了小王,他说:“我管教孩子还需要你来教?”小王伸手也打了妻子,夫妻俩吵了起来。随后,妻子打电话报警求助。

民警将双方带回派出所后,劝小王先把孩子的病治好,等孩子好了,再解决夫妻间的矛盾也不迟。在派出所冷静下来后,夫妻俩暂时息了火气,之后离开派出所。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