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今日关注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中考前三名 全在三牧中学
2009—2013年历年福州中考前三名汇总
各初中校考得咋样 本报帮你收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7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各初中校考得咋样 本报帮你收集

 

昨天下午成绩放榜后,一些重点初中校的最高分多少,500分以上有多少人的信息,也在各群疯传。记者昨日向各优质初中校打探高分生的情况。

各校最高分情况,除了三牧中学包揽了前三名之外,其他几所学校的最高分也相当傲人。其中时代中学最高分526.5分,福州十八中最高分526分,福州十九中最高分525.5分,屏东中学最高分524.5分,延安中学最高分521.5分。

此外,500分以上的高分考生,三所私立大校(时代、三牧、华伦)就占了450人左右。而几所优质公办初中校,延安中学有103人,福州十八中有112人,屏东中学有94人,十九中有75人,四校合计380多人。

不过,由于各初中校基数不一样,判断一所学校的中考成绩优劣,还不能完全以绝对数值来考虑。同时,还有一部分尖子生此前通过自主招生进入师大附中和福州三中。其中时代中学47人、华伦中学34人、福州十九中22人、福州十八中21人、屏东中学9人、福州外国语学校7人。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