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男童被卷扶梯里?虚惊一场
货船平潭海域遇险
“蛟龙”号福州起航
因扰乱公共秩序 女子被拘留五日
千里来榕兑奖 四小伙险被骗
依伯骑电动车 离奇倒地身亡
疑闯红灯 电动车被撞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依伯骑电动车 离奇倒地身亡

福州秀峰路,骑手离奇身亡,警察正在勘查现场
 

N海都记者 汤先增 陈恭璋 毛朝青 实习生 蓝秀华 文/图

海都讯 昨日上午11点半左右,福州秀峰路新店镇政府公交车站旁,一辆电动车倒地,骑车的依伯也随车倒地。目击者称,依伯倒地后曾挣扎且表情痛苦,但很快就不动了。120赶到时,依伯已身亡。

让在场人疑惑的是,现场并未发现肇事车辆,但电动车身两侧均有擦痕,究竟是被撞倒,还是自行倒地?目前,警方已经介入。

不知是何原因路人都不敢扶

昨日中午12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电动车倒在机动车道上,一副黑色墨镜遗留在电动车下面。在电动车旁边,路面上有一处不太明显的血迹。

路人方先生告诉记者,昨日上午11时35分左右,他骑车经过新店镇政府公交站时看到,一位老人侧倒在路面上,左脚被压在电动车下面,右脚压在电动车上面,大概还保持着骑车的姿态。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们都不敢上前扶,只好拨打120了。”方先生说,刚开始,倒在路上的老汉不停地挣扎着,可能是呼吸不畅,面部表情十分痛苦,眼角还有眼泪流出。

另一目击者李先生说,当时他在附近下公交车后,发现那名老汉躺在路面上,在抽搐了两三分钟后,老汉就一动不动了。十几分钟后,120医护人员赶到现场,但不幸的是,老汉已经没有了呼吸。

据了解,死者60岁左右,事后遗体已被送往殡仪馆。

一目击者称:与摩托刮碰倒地

记者注意到,现场除了这辆倒地的电动车外,并没有发现肇事的车辆,但电动车身两侧均有擦痕。特别是朝上右侧车身的后保险杠和脚踏处,有两处明显的刮擦痕迹。

电动车是被撞倒,还是自行倒地?

方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在拨打120时,有目击者称,事发前,依伯骑车逆行,与一辆摩托车轻微刮碰,电动车和骑手一同倒地,摩托车未停留就快速驶离了。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读者赖先生、李先生报料,线索费各4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