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无需配型“微移植”治血液病
物业要捆绑收物业费
酒驾遇民警 男子弃豪车逃跑被抓
突发山洪 百余游客陷“孤岛”
浦上大桥 将围挡施工
司机醉驾撞电动车 一对男女被撞飞
汀州会馆 有场易学讲座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司机醉驾撞电动车 一对男女被撞飞

 

N通讯员 王庄综 海都记者 张志宏

海都讯 前日傍晚,一辆轿车沿福州五里亭立交桥旁的机非混行道高速行驶,在斑马线上撞上一辆电动车,电动车上一男一女被撞飞,两名伤者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民警在调查肇事司机时,发现他满嘴酒气,经检测他属于醉酒驾驶。

前日下午5时40分许,一辆轿车沿五里亭立交桥旁的机非混行道由东往西行驶。驶到福马路岳峰南路路口,轿车车头突然撞上路上的一辆电动车,电动车上的一男一女被撞飞。王庄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碰撞地点就在斑马线上,轿车车头前的电动车已被撞得变形,两名伤者躺在几米远的地上,而两人的鞋子、手机等物品则飞出十几米远。虽然没有外伤,但两名伤者却露出痛苦不堪的表情。50多岁的男性伤者蔡某告诉民警,他当时骑车沿斑马线从福马路南侧过马路,即将到达非机动车道时,遭到轿车猛烈撞击。民警立即通知120,医护人员赶到后迅速将两名伤者送往医院救治。

民警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时,发现33岁的肇事司机林某满嘴酒气,于是将其带往医院抽血,并将血样送到相关部门进行检测。昨日上午,检测结果显示林某体内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164毫克,属于醉酒驾驶。据林某交代,他是前日中午和朋友喝的酒,他以为过了几个小时酒劲退了,便驾车回家,没想到即将到家时发生事故。目前该案已移交给晋安区交巡警大队作进一步审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