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汤唯:没怀孕、没改国籍、不是小三
卧室里装好几个摄像头
广电总局停发集成播控牌照
杨舒婷欧弟假戏真做?
这里也有“双黄大战”
湖人为甜瓜 开4年9500万顶薪报价
□简讯
福建首届少儿曲艺大赛落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这里也有“双黄大战”

 

海都讯 随着巴西世界杯战况升温,本国的“双黄(簧)世界杯”也愈演愈烈——这唱双簧的“双黄”,便是“不疯魔不成活”的黄奕、黄毅清夫妇,二人的狗血离婚大剧目前完全没有消停的迹象,果然是“能和你比赛,踢过钟也奉陪”啊!

7月3日,黄奕与黄毅清离婚一案又添新动态。黄毅清坚决认为,“安迪黄真实爆料”微博为黄奕小号,所谓爆料都是出自黄奕方。

继之前曝光男方出轨的模糊艳照之后,黄奕用疑似小号曝光了男方与女星王珂2012—2014年两年间的偷情微信,称男方还在微信中跟王珂发誓“我已经离婚了”(此时双黄还未闹离婚);黄毅清则透过微博回击称“我不用小号”,并指女方所发布的微信是用手机翻拍自邮箱、纯属造假(微信图片上方不慎泄露了邮箱的登录账号),“翻拍发布也请把屁股擦干净”。

(南都)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