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7版:巴西世界杯特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有我支持荷兰一定赢
据说这是世界杯第一帅 大家感受一下
中奖网友 抓紧领奖
阿尔及利亚队 奖金捐给加沙穷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据说这是世界杯第一帅 大家感受一下

皮尼利亚就是1/8决赛时被巴西足协官员出拳攻击的智利球员
 

N新华

海都讯 巴西足球世界杯的竞技场上,谁最帅?有人认为是罗本,有人喜爱内马尔,还有人钟情于苏亚雷斯。哪有标准答案?不过在追求“最”的网络世界里,最帅球员已名花有主。

在智利队与东道主的那场1/8决赛中,前锋皮尼利亚没有空手回家。在娱乐网站“E!”的评比中,他被选为巴西世界杯32强中的最帅球员。5万多名网友参与投票,皮尼利亚以89%的得票率当选,把C罗、阿隆索、吉鲁等斩于马下。

效力于意甲卡利亚里队的皮尼利亚从前是个标准的花花公子,曾多次因为和女明星的绯闻上头条。2009年,他“改邪归正”,和名模吉塞拉·加亚尔多结婚并定居在意大利。皮尼利亚本人尚未回应上述荣誉,但妻子加亚尔多已经在推特上发表了感言:“感谢球迷。”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