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6版:巴西世界杯特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天使”也疯狂
名主持出场费高于内马尔?
这是夺冠前兆吗? 阿根廷主帅将隐退
迪马利亚替身已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7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迪马利亚替身已定
阿奎罗提前复出,首发战荷兰
阿奎罗正在恢复,上一场1/4决赛已坐上替补席
 

海都讯 “天使”缺阵战荷兰,但昨日有媒体披露称,阿奎罗将在与荷兰队的比赛中首发登场,用来顶替迪马利亚的缺阵。

对于阿根廷来说,燃眉之急是找到迪马利亚的替身,好在阿根廷人攻击线人员充沛,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称,阿根廷队医丹尼尔·马丁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阿奎罗可以出战与荷兰的比赛。

本届世界杯上,阿奎罗一直是首发前锋,但在小组赛与尼日利亚的比赛中肌肉拉伤。但他的腿筋伤势恢复神速,已从身体素质训练推进到有球训练,与比利时的比赛,他就坐在替补席上。队医表示,阿奎罗可以随时准备出场了。本届世界杯上,阿根廷的梅西、伊瓜因、阿奎罗三大前锋被寄予厚望,上一场伊瓜因开和了,现在,全阿根廷都在期待着阿奎罗能进球。(凤体)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