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7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特色班大多未招满
我省将推进 九年一贯对口招生
本科提前批 明日征求志愿
本二批热门院校 录取分或超本一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7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中招普高提前批录取
特色班大多未招满

 

N海都记者 李建芳 实习生 陈玮 赵津蕾

海都讯 福州中招昨日正式进入录取阶段,提前批次先进行录取,部分学校完成招生,切出录取线。至此,未能完成招生的学校和专业将在7月26日供需见面会上与落榜考生进行二次选择。

提前批最受关注的是师大附中空飞班和福州四中鸿志班。昨日,附中空飞班切到市区录取线为471分,即为原先所规定的普高第一条线下10分。但记者了解到,原定在市区招8人、七县(市)和平潭招32人的招生计划,因为县(市)生源不足,最后市区招23人、县(市)招17人。

此外,福州四中鸿志班的招生要求是普高第一条线上,市区考生就要求在481分以上,在这条控制线上,市区生源未能招满,26个招生指标还剩11个指标未能完成,剩余的指标将加到普高批次的统招计划中去。

今年普高共有25个普高体育、艺术类特色班招生。从昨日投档结果来看,除了格致中学音乐班、福州屏东中学美术班、福建师大二附中美术班、福清美佛儿学校体艺班、平潭新世纪学校美术班、福州树德学校体艺班完成招生计划,其余都未能招满。

福州四中美术班(市区已完成,部分县市未满)、福州屏东中学音乐班、福州亭江中学体育班、福州琅岐中学美术班等均未招满。

今年在提前批招生的师范五年专共5所,比去年减少2所,最低录取线为200分以下(艺术类为138分)。共有3所学校的3个专业完成招生计划,其余专业未能完成招生计划。

 
下一篇4  
 
   
   
   
关闭